收詭異信件!字體「扭曲混亂」內含香港地圖...網歪:郵差這樣也看得懂

▲詭異的信封。(圖/翻攝ptt八卦版)

▲詭異的信封。(合成圖/翻攝ptt八卦版,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台灣郵差使命必達的責任感真的讓很多人讚嘆,就算字跡混亂還是會想辦法送到收件人手裡。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他的辦公室剛收到一封奇怪的信,不僅字體超醜,且裡面還塞了幾張香港的地圖和幾張sim卡,讓他超傻眼。

原po在ptt「八卦版」以「辦公室收到一封邪門的信」為題發文並附了4張圖片,只見信封上的字體完全就是「鬼畫符」,然而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軍事情報協防社」等7個字,但信封裡卻塞滿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地圖和sim卡,讓他覺得超詭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地圖上還有許多用藍筆畫上的圈圈做註記,於是原po便發文詢問廣大網友表示「剛剛辦公室收到一封奇怪的信,字體超醜,同事猜是軍事基地,如何?」

▲詭異的信封。(圖/翻攝ptt八卦版)

貼文一出,有一堆網友留言直呼「這種信你敢拆」、「感覺是正常的寫字之後,修圖調斜率」、「寫這個他X誰看得懂」、「這三小,密室逃脫?」、「建議轉國安局」、「小心安全,你已經定位了」、「是什麼遊戲要上市了嗎?」、「拿給情報單位研究啊」、「期待接下來的劇情」、「泰文?是軍火還是毒品?」、「藏寶圖」。

但是,還是許多人讚嘆郵差敬業的精神,紛紛留言表示「這郵差一定是解密高手」、「寫成這樣是怎麼找到的?」、「台灣的郵差真是萬能」、「寫的出這種字的是高手,看的懂字的郵差更是高手」、「給這郵差大功一支」、「郵差好辛苦」、「郵差這樣也看得懂」。

▲詭異的信封。(圖/翻攝ptt八卦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