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中秋後參選? 柯文哲:收到月餅再看有沒有藏紙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根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最新消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預定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前往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正式角逐2020大選。對此,柯文哲稱自己還沒收到月餅,等到他收到月餅,再看月餅有沒有藏字條。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對於郭說當選要帶1000家企業去美國投資,被問及美日中關係處理好了嗎?柯文哲說,郭台銘是做跨國企業,不管美國、日本的政界跟商界,有一定的人脈跟了解,這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至於發給郭的模擬考卷,什麼時候給答案?柯文哲說,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我不問,反正到時候民進黨也會問」,反正明年1月11日就是聯考,之前都是模擬考,大家出題目就要開始準備考試。

對於近日頻頻批評蔡英文、韓國瑜是在助攻郭台銘嗎?柯文哲回應,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猴子常常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任何人只要上table,就會被檢視」,常常有人講,怎麼常罵民進黨,但他認為很簡單,民進黨現在執政,如果現在是國民黨執政,一樣照K不誤。

另外,有媒體追問,是否知道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柯文哲說,他不曉得,不過台灣還是一樣,整個國家繞著選舉在轉動,「我是不太喜歡這樣,不過問題社會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