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柯文哲:講了就講了怎修正?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陳菊本人似乎沒放在心上,7日發文表示,「比起無聊的口舌之快帶來的紛擾,好好閱讀一本書才是真正有趣、有意義的事。」對此,柯文哲8日嘆說,「還有人要我唸書,實在是」,還稱「講了就講了,怎麼修正」。

▲▼柯文哲出席福利好厝邊─中正區社會福利綜合大樓開幕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108年金婚表揚時,被問及陳菊要他去讀書一事,他表示,「那就去讀啊,哎呦,還有人要我唸書,實在是」;至於是否會修正先前的言論?他回,「講了就講了,怎麼修正,下一題」,並未在此議題上多回應。

另外,由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日前表示,「民進黨新潮流自己也應該說明,為什麼要重新定義韓國瑜這三個字。」

對此,柯文哲說,每天都有很多人講很多話,每一件事情都要去追究,自己會先精神崩潰,「聽一聽之後要學會ignore(忽略),把它忽略掉」。他認為,段宜康他們一定有他們的目的,「只是我一時之間搞不清楚他想幹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