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棕色萌熊高坐「龍椅」出巡!一臉凝重掃視全場 網狂抓亮點:安全帶呢?

▲▼   橘棕色萌熊高坐「龍椅」出巡!一臉凝重掃視全場 網狂抓亮點:安全帶呢?          。(圖/翻攝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橘棕色萌熊高坐在椅子上。(圖/翻攝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這畫面也未免太可愛了吧!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只見一輛貨車上面載了一把超巨大的椅子,而椅子上還放了一隻超大隻的熊娃娃,讓不少網友瞬間都被萌翻,不過也有網友狂歪樓表示,「怎麼沒綁安全帶,用繩子綁會痛!」。

原PO在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貼出一張相片,只見橘棕色的大熊坐在超巨大的木椅上,而下方還用一條繩子將它牢牢繫在椅子上,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而原PO也幽默表示,「桃園楊梅,龍潭路上,有熊出沒請各位駕駛注意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熊熊超萌的模樣,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牠沒繫安全帶」、「太可愛了」、「好大隻、好可愛」、「這個是要應付高乘載嗎? 還有安全帶的部分」、「突然想起豆豆先生真人版」。

【更多新聞】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她「吃15個鍋貼」遭諷大食怪!釣出一堆大胃神人 網加碼爆:還吃老公剩下的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