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這未免也太恐怖了吧!台東一名賣釋迦的婦人日前在整理釋迦時,籃子中卻突然竄出一隻眼鏡蛇,結果巧合的是,眼鏡蛇都還來不及跑出去,就被婦人的膠帶給黏住了。

▲▼     釋迦裡面藏蛇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釋迦籃裡面躲了蛇。(圖/記者楊均典翻攝,下同)

據隔壁攤販的謝姓男子表示,當時賣釋迦的阿姨剛好要整理包裝,整理到一半時,突然摸到一條軟軟的東西,起初還沒在意,結果怎料下秒定睛一看,竟然是封裝的膠帶黏到了一條眼鏡蛇。

▲▼     釋迦裡面藏蛇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謝姓男子表示,當時阿姨說有摸到軟軟的感覺,起初還不以為意,結果之後把釋迦翻轉過來竟發現,膠帶竟然黏到了一條眼鏡蛇,而他們也感嘆,真的就差那麼幾秒,還好阿姨無意間的手速很快,否則可能就不小心被眼鏡蛇咬到了。

▲▼     釋迦裡面藏蛇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更多新聞】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她「遭甩20耳光」臉紅腫啜泣!霸凌女嗆:哭X小 13人全被送辦:只是在玩鬧

一次2000元邀12歲少女壞壞5次!摩鐵、停車場留下痕跡 他賠150萬換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