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疏失害日本學者跑錯地方! 高市官員訕笑:這次是日本人遲到

▲▼韓國瑜參加日本學界拜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自己等日方25分鐘,但事實上是連繫有誤。(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和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會面,事後還對著媒體喊聲「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澄清自己很準時。但日本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隨後在臉書PO文表示是韓市府換地點又換時間,雖然事後韓國瑜表示自己對日本人有點不好意思,但其實在等待日方的過程中,有一位官員卻對著媒體表示「這次不是我們遲到,是日本人遲到」。

▲▼韓國瑜參加日本學界拜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學者見韓國瑜前,竟有市府官員笑稱「這次是日本人遲到」。(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說出「等日本人25分鐘」的言論後,立刻遭到日方學者打臉,是韓市府換地點又換時間,引起外界撻伐,其實日本學界拜會行程原定11點20分,不過因為聯繫問題去錯地點,造成拜會延遲,大批媒體和市府官員都在四維行政中心等待,但卻有一名府官員卻當著媒體面表示「先講好這次不是我們遲到,是日本人遲到,日本人才剛到樓下」。

市府新聞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訊息的確是日本學者晚到要等待,現場媒體也等候多時,必需向久候媒體説明原因。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聯繫問題去錯地點,來訪賓客是「準時」去了其他地方,造成拜會延遲。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開也直播回應,表示這件事是重大的誤會「日本學者完全沒有遲到之外,我還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