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之戰! 八字學大師何榮柱秒斷:最後僅剩蔡韓對決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2020總統大選戰況越演越烈,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及柯文哲這3王1后的動向更是全台矚目焦點。2018才幫雙北市長選舉「秒斷」的易學名師何榮柱7日也再次為2020總統大選「秒斷」,何榮柱斷言,2020總統大選,最後一定是蔡、韓2人的正面對決,至於聲勢看好的郭、柯2人,只會是超級甜的「加分選項」,誰能說服他們做副手,誰直接加200分。

▲2020總統、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資料照)

▲易學名師何榮柱再次「秒斷」2020總統大選。(合成圖/資料照)

易學界名師何榮柱2018大選時曾「秒斷」新北市長選舉「侯友宜絕地逢生」、「台北市長柯文哲苦盡甘來」、「姚文智一路下滑」,果然開票後正如何榮柱所斷。2020大選前,何榮柱再次為幾位總統候選人「秒斷」,何更直言,「最後一定是蔡、韓的正面對決」。

▲何榮柱秒斷2020總統大選。(圖/記者陳凱力攝)

▲何榮柱認為,蔡英文與韓國瑜的命格相當類似,但是同樣擁有的「沖數」卻對韓國瑜更有利。(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何榮柱表示,蔡英文與韓國的的命格非常相像,都是強中好手,幾乎可算是平分秋色,2人命格中都有「沖數」也代表著變動,但變動對目前在位總統職的蔡英文來說,並非好事,而對韓國瑜來說,卻是一個上位的好機會。何榮柱認為,韓國瑜的是非太多,是因為命格中「正官」與「七殺」格所導致,但老年後會改善。

至於熱門討論的郭台銘與柯文哲,何榮柱也說,郭台銘的命格太強,只有他煞別人沒有別人煞他,但是郭台銘的氣勢卻是先上後下,氣勢一直上升到最高點,最後氣勢卻是「自己掉下來」,何說,郭的命格屬於「專旺格」,這種命格太強了,可說是一片都是火,只有他剋別人,沒有別人剋他,但是最後郭的氣勢卻反而減弱,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唯一可能就是郭台銘自己願意退出,也許被人說服退出戰場也有可能。

何榮柱認為,蔡英文與韓國瑜同屬「山下火命」,而郭台銘為「松柏木命」、柯文哲為「平地木命」,有木幫火,聲勢銳不可檔,若蔡英文、韓國瑜能夠有辦法說服柯文哲、郭台銘做副手,那麼可說是直接將命格優勢的100分直接暴漲至200分。「郭、柯有沒有機會做大位?」何榮柱笑著搖搖頭說,「最後一定是蔡、韓2人的正面對決」。

▲何榮柱秒斷2020總統大選。(圖/記者陳凱力攝)

▲▼何榮柱秒斷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與柯文哲的命格。

▲何榮柱秒斷2020總統大選。(圖/記者陳凱力攝)

▲何榮柱秒斷2020總統大選。(圖/記者陳凱力攝)

▲何榮柱秒斷2020總統大選。(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