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辯護300萬珍奶創業基金 發揚珍珠奶茶是好事「表情逐漸母湯」

▲▼高嘉瑜為陳明文兒300萬珍奶創業基金辯護,表情卻逐漸「母湯」。(圖/翻攝自直播線上youtube)

▲高嘉瑜為陳明文兒300萬珍奶創業基金辯護,表情卻逐漸「母湯」。(圖/翻攝自直播線上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遺留在高鐵上,原本要給兒子去菲律賓開珍珠奶茶店的300萬創業基金,在4日仍然持續熱烈討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政論節目上,為這個事件作辯護,不僅直接帶了一杯珍珠奶茶上節目,更表示發揚珍珠奶茶是好事,只不過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表情逐漸「母湯」直接大笑場。

政論節目《直播線上》主持人吳宇舒表示,陳明文的財產申報距離現在也過了半年的時間,一些有價證券、房子、土地換成了現金,所以現在手上有現金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因為他沒有拿出來,才會有很多人有這麼多不同的質疑,所以問一下嘉瑜,你今天放了一杯珍珠奶茶在桌上的意思是?

▲▼高嘉瑜為陳明文兒300萬珍奶創業基金辯護,表情卻逐漸「母湯」。(圖/翻攝自直播線上youtube)

▲高嘉瑜還帶了一杯珍珠奶茶上節目。(圖/翻攝自直播線上youtube)

高嘉瑜回應表示,「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喝珍珠奶茶」,所以願意去投資珍珠奶茶的行為,都是值得鼓勵的,因為台灣珍珠奶茶的軟實力,在日本、泰國在國際台灣的珍珠奶茶店都是大排長龍,所以這確實是很好的投資跟發展,所以有這樣的事情,能夠發揚台灣的珍珠奶茶,那一定是一件好事。

▲▼高嘉瑜為陳明文兒300萬珍奶創業基金辯護,表情卻逐漸「母湯」。(圖/翻攝自直播線上

▲高嘉瑜講到這裡,表情都還相當正經。(圖/翻攝自直播線上)

高嘉瑜接著說,三位國民黨的人士都講得眉飛色舞,代表說這件事情不是讓他們撿到錢,是撿到槍,比撿到300萬還要開心,確實就一般社會大眾的理解,這樣的說法有違常理,正常人不會拿300萬走來走去,也有人按鈴告發陳明文洗錢的相關問題,所以很快的司法跟檢調就讓一切水落石出,當然大家的質疑都很合理,因為就算今天是換一個角色「我也會去這樣的質疑」。

▲▼高嘉瑜為陳明文兒300萬珍奶創業基金辯護,表情卻逐漸「母湯」。(圖/翻攝自直播線上youtube)

▲但是當高嘉瑜再度重申投資珍奶是好事,嘴角就忍不住失守大爆笑。(圖/翻攝自直播線上)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高嘉瑜突然話鋒一轉表示,「但是我們還是必須說,投資珍珠奶茶的這件事情,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呵呵,你會發現說,真的我們台灣的珍珠奶茶什麼料理都有,呵呵」。

另一位來賓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則一旁補刀笑說,「嘉瑜講不下去了!」當全場笑成一團的時候,主持人吳宇舒才趕緊收拾場面,結束這個話題,讓節目繼續討論。

過去也有網友發現,高嘉瑜在節目上只要講到連自己都懷疑的「幹話」,表情就會逐漸「母湯」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地大笑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