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烏來簡小弟回家了!遺體卡15.7K石縫中…離「姑姑託夢地」僅200m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一名年僅6歲的簡小弟8月26日與父親前往南勢溪捕魚,不料卻離奇在岸邊失蹤,警消與焦急的簡爸爸在可能的區域來回搜索10天,終於在今(4日)上午發現簡小弟遺體;事實上,在男童失蹤第4天時,姑姑曾夢見他卡在北107縣道15.5K處水底的大石頭底下,但當時搜救人員下潛後仍一無所獲,而今發現簡小弟的地點位於15.7K處,距離姑姑被託夢的地點僅200公尺,目前警消正在設法打撈遺體中。

▲▼      烏來溺水案       。(圖/記者陳雕文攝)

▲愛子失蹤10日,再尋獲時已成冰冷遺體,簡父獲悉噩耗後神情哀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悉,簡爸爸婚後育有3名子女,去年夏天7歲的長女溺斃在離家僅30公尺的南勢溪中,讓簡爸爸悲痛萬分,至今仍難走出喪女陰影;在婚姻破碎後,簡爸爸獨自撫養6歲的簡小弟、5歲的簡小妹以及年邁行動不便的母親,為避免悲劇再度重演,因此簡爸爸還嚴格限制孩子們靠近溪邊,但無奈家中貧困,為了給母親補身體、賺取外快,熟悉水性的簡爸爸仍是前往南勢溪捕魚。

8月26日下午,簡爸爸帶著兒子前往南勢溪捕撈,因擔憂發生危險,還特別讓兒子站在岸邊、不要下水,豈料撒網後再轉身,兒子仍然從他的視線中消失。再簡小弟失蹤後,簡爸爸焦急萬分、內心自責不已,與警消、當地山青一連搜索多日,但仍一無所獲,還一度站在橋上絕望吶喊「(兒子)你到底在哪裡?」

▲▼烏來男童第4天託夢,姑姑指他卡在水下大石頭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烏來姑姑觀看空拍機畫面,指指稱男童卡在水下大石頭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姑姑在簡小弟失蹤的第4天曾夢見他卡在15.5K處水底的大石頭底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在8月29日、簡小弟失蹤4天後,姑姑向警消表示,「夢見他卡在15.5K處水下的大石頭底」,由於前日該處已經下潛搜尋過,但搜救隊不願放棄任何一絲希望,背上裝備再度下潛搜尋,男童的族人在禱告後也輪番下水,只盼能盡早帶簡小弟回家,無奈最終仍是毫無結果。

事隔10日,警消4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北107縣道15.7K處、五重溪橋下一處石縫中發現疑似有男童卡在其中,當下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察看,並通知簡小弟家屬到場,經指認後,確定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簡小弟無誤。由於簡小弟發現的地點距離姑姑夢見的15.5K僅有200公尺之遙,似是冥冥中有所牽引;簡爸爸到場後見到愛子遺體悲痛不已,目前現場警消也正設法打撈。

【更多新聞】

►快訊/錐心!烏來6歲簡小弟找到了 落水10天陳屍「五重溪橋下」家屬淚崩

►烏來男童失蹤第4天「託夢」 姑姑直指:他卡在水下大石底

►溪邊焦急遊走...親友勸他別下水! 烏來爸淚崩喊:想要兒子馬上聽見我聲音

▲▼烏來6歲簡小弟失蹤10天找到已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現場警消目前正在設法打撈簡小弟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