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邊焦急遊走...親友勸他別下水! 烏來爸淚崩喊:想要兒子馬上聽見我聲音

記者陳雕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一名年僅6歲的簡姓小男童跟著爸爸到溪邊捕魚,不料卻離奇失蹤,嚇得父親急忙報警。然而,經過連日的搜索,都未見男童蹤影,父親焦急得不斷在岸邊徘徊,甚至幾度要親自下水搜索,但遭到親友阻止。對此,男童父親難掩情緒大聲喊著,「你們都不要管我,我只要我兒子出現能馬上聽到我的聲音」。

▲▼烏來爸溪邊焦急遊走。(圖/記者陳雕文攝)

▲簡男拿著蛙鏡在溪邊焦急遊走,親友擔心他情緒狀況,因此勸阻他下水搜救。(圖/記者陳雕文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下午,當時簡男帶著魚網準備到距離住家約30公尺外的南勢溪邊捕魚,但6歲的兒子卻不斷吵著要跟,簡男無奈之餘只好帶著兒子同行,並囑咐他不能亂跑,豈料撒網捕魚後,簡男猛地回頭卻發現原本該乖乖待在身後的兒子不知去向,焦急打電話回家詢問,家人也告知男童並未返家,簡男遍尋不著之餘只好報警。

▲▼烏來爸溪邊焦急遊走。(圖/記者陳雕文攝)

▲遭到親友勸阻後,簡男情緒幾乎崩潰,對著親友怒喊「可以不要管我嗎,我想要兒子出現能馬上聽見我聲音」。(圖/記者陳雕文攝)

簡男28日隨著警消搜救時,拿著蛙鏡焦急的守在岸邊,甚至有幾度要親自下水搜索,但因他情緒相當不穩,遭到親友勸阻,希望他等待救援即可。然而,簡男不聽勸阻,幾乎崩潰的對著親友怒喊,「不要管我,可以體諒一下我的心情嗎」,並不斷說著,他希望兒子出現後,能馬上就聽到他的聲音,焦急模樣也格外令人心疼。

另外,男童就讀的學校志工曾表示,男童自姐姐玩水溺斃之後,就很怕水,對於簡男所說,小朋友吵著要跟去捕魚,讓人有所不解。對此,簡男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男童並不是怕水到完全不能碰水,且事發當天男童站在石頭高處,因怕摔下來,所以要他站在小水灘,類似溝槽的地形上,當下認為他安全了便繼續捕魚,怎料一個轉身男童就不見了。

此外,目前已經出動警消46人、義消23人、原住民6人,共75人、2空拍機、1橡皮艇全力搜救男童當中。

【更多新聞】

把衣服綁在欄杆...爸眼眶含淚盼「烏來6歲小弟」:早點回家 阿嬤坐輪椅到場

3惡煞深夜闖住處!他睡夢中遭毒打 剩條內褲赤腳狂奔...脫皮滲血躲暗處狂抖

醉倒路邊!他一見流口水 衝上前扒褲「張口含住」...鮮肉驚醒狂奔:我被O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