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大財」靠一張嘴?罷韓團體踢爆:韓國瑜上任9個月開發招商「0元」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發起罷免韓國瑜的「Wecare高雄」在臉書PO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招商靠一張嘴」,上任9個月以來,促參開發招商「零元」,就連2日要在台北舉辦的「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特貿三」招商說明會,都是去年就公告過的,「過了9個月再公告一次基本上一樣的招商。」

▲▼Wecare高雄PO文稱韓國瑜招商只靠一張嘴。(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PO文稱韓國瑜招商只靠一張嘴。(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2日一早在臉書PO出影片,稱「驚爆真實數字」,內容指出,韓國瑜上月底終於舉辦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號稱投資100億、工作機會3千個;但4個地點中有3個是中央權管港區、一個是市府唐榮的地,「沒有一個市府得到授權」。沒有權利金、沒有投資方式、沒有細節沒有數字,「只有新聞與聲量」。Wecare狠批,這不是招商,只是以招商為名的造勢,搞幾個廠商跟外國人作秀。

▲Wecare高雄PO文稱韓國瑜招商只靠一張嘴。(圖/翻攝自Facebook/Wecare高雄)

▲Wecare高雄PO文稱韓國瑜招商只靠一張嘴。(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而今天都發局要到台北舉辦的「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特貿三」招商說明會,之前就已經正式公告招標,但這卻是「前朝苦工做完,韓市府撿現成又公告一次」。並將特貿三和摩天輪兩岸做比較,證明「韓國瑜及其團隊招商只靠一張嘴,沒有完備行政程序的,用喊的用騙的!已經有行政程序的,用偷懶拷貝的」。


最後,Wecare諷刺寫下「招商其實也沒什麼學問,大家是用做的,只有一個人招商是用喊的跟拷貝的」。對此,記者求證高市府,但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