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郭台銘?韓國瑜「選票救窮論」:銀行存3億也改變不了政治

記者鄒鎮宇/彰化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2020參選總統,以「平日市政,假日國政」跑透台灣造勢。他1日接連造訪彰化8間廟宇,並在致詞時表示,只有選票可以讓台灣人民脫離貧窮及危險,「就算銀行存3億都沒用,你改變不了政治」,疑似在跟將獨立參選的郭台銘嗆聲。

韓國瑜1日下午在員林福寧宮致詞表示,「就算你銀行存30萬、3百萬、3千萬甚至3億都沒有用,你改變不了政治」。他認為,可以讓台灣脫離貧窮與危險的唯一方式,就是考上的選票,藉此改變台灣的政治、未來、我們自己及子孫的命運,這段話疑似在暗諷郭台銘。

▲▼韓國瑜,福安宮波音747。(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表示,銀行存3億也改變不了政治。(圖/記者鄧木卿攝)

「2020年用選票讓表現這麼差的民進黨下台,好不好?」韓國瑜說,他每次拜拜都會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但風調雨順需靠老天,國泰民安則靠自己努力,人民可以用選票選擇自己的未來。

最後,韓國瑜表示,他堅守「勿忘世上苦人多」的觀念,也不會在媽祖、神佛面前亂說話,因此一定會全心為國家、人民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