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指韓國瑜跳樓亡 蘇貞昌:警方已主動偵辦「假訊息」

▲傳韓國瑜跳樓身亡?蘇貞昌表示,「假新聞」非常不應該。(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中央警察大學校慶暨開學典禮,表示「假新聞」非常不應該。(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出席中央警察大學慶祝83週年校慶暨開學典禮,對於媒體詢問,以往碰到「假新聞」都會跳起來譴責,對於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在傳出有跳樓身亡的假新聞,是否用同樣的標準表示,這個非常不應該, 也是明顯的假訊息,警方已主動偵辦,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針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指責他,在敗選過後擔任行政院長要職,且迄今都沒有看到蘇院長的具體政績?蘇貞昌淡然回應:那可以請她看看我的臉書,請她每天早上看看圖卡,就知道行政院是多麼認真辛苦的在做事。

至於,2020大選在即,要如何防範假新聞?蘇院長表示,凡事假的都很不應該,尤其對於人身的冒犯,我們都予以譴責,無論是平常各種訊息,都已經不該有假訊息,選舉更應該用公平的機制,大家應該理性判斷,不要有任何人身攻擊,更不要有假訊息。

而有關王淺秋批說,蘇貞昌院長動不動發官威來指責地方首長?蘇院長也回應說,他對於地方都非常關心,對於首長都只有鼓勵,當然基於職責所在都會要求所有首長,都應該堅守崗位努力做事才是符合選民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