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吳敦義要郭台銘當「換瑜備胎」? 王金平:我不清楚

▲▼前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拜會王金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金平。(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基隆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選,但由於他的民調在近月狂墜,加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始終未把動向說死,使外界開始傳出「換瑜」聲浪。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密會郭台銘,希望對方當「換瑜備胎人選」,王金平說,這他不清楚。

王金平1日晚間參加雞籠城隍文化祭-城隍之夜藝文晚會活動,針對外傳吳敦義有派張顯耀密會郭台銘,希望郭台銘可以當國民黨的「換瑜備胎人選」,他表示,「這個我不清楚。」

但對於張顯耀還有被派去中國大陸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向對岸表達韓國瑜可能會選不下去的訊息,王金平透露,「這個有聽說。」

至於是否認為郭台銘有可能成為國民黨換瑜的備胎人選?甚至是自己成為備胎人選?王金平先回答,「這個我不清楚,這是要問黨中央。」接著又強調,「我也不清楚,我不便回答這些假設性的問題。」

最後,關於9月17日會不會去領表?王金平說,時間還沒有到,「有人說問題未到最後決定的時候,不必提早要來做一個處理的答案。」

不過針對外傳吳敦義密謀「換瑜」,國民黨表示,內容純屬子虛烏有之事,同時也再次重申,國民黨此次經公平、公正、公開之黨內總統初選程序,韓國瑜乃唯一代表本黨參選的總統候選人,必定竭盡全黨之力全力輔選,打贏2020總統大選,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