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敦義密謀「換瑜」?盼郭台銘當備胎人選 國民黨說話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傳出派密前往拜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達韓國瑜可能會選不下去,希望郭台銘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備胎。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1日晚間表示,這項消息純屬子虛烏有之事,國民黨不可能「換瑜」;郭辦也指出,郭對「換瑜」絕無想法。

▲▼韓國瑜在座談會上被拍到神情疲憊。(圖/地方中心翻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傳出派密使拜會郭台銘提「換瑜」的消息。(圖/地方中心翻攝)

據悉,有媒體報導吳敦義派前立委張顯耀私下拜會郭台銘,傳達韓國瑜可能會選不下去、希望郭台銘當國民黨備胎人選。程美華1日晚間嚴正駁斥該消息,並強調國民黨唯一總統提名人就是韓國瑜,韓國瑜是經黨內初選程序選出來的總統人選,絕對不可能會「換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青溪菁英教育研究院開訓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敦義也再三宣示,要求國民黨全黨要盡全力輔選,讓韓國瑜在總統大選中獲勝,因此國民黨不可能換掉韓國瑜。郭台銘辦公室則表示,辦公室目前對媒體報導的相關內容一無所悉,同時也再次重申郭台銘對「換瑜」絕無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