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表態參選!韓國瑜提「KMT唯二榮譽黨員證」 喊話:希望一起並肩作戰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國民黨內初選出線過後,拋出「平日市政,假日國政」的選舉模式,他1日赴彰化展開一連串拜廟活動,被媒體問到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參選,他喊話,「希望郭台銘能一起並肩作戰」。

▲▼ 高雄市長韓國瑜赴彰化拜廟。(圖/記者唐詠絮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赴彰化拜廟。(圖/記者唐詠絮攝)

韓國瑜1日上午抵彰化展開一連串拜廟行程,也吸引不少韓粉穿著國旗衣到場力挺,現場「韓國瑜凍蒜!」、「總統好」的聲浪不絕於耳,韓粉一見他現身,更激動簇擁上前,場面相當熱鬧。

日前傳出郭台銘副手人選可能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此舉是否是在製造國民黨內矛盾?韓國瑜不正面回應,反指出國民黨除了前行政院長孫運璿之外,幾乎沒有人拿過榮譽黨證,向郭台銘喊話,「郭台銘董事長既然拿到榮譽黨員這樣的證書,我們相信國民黨是個大家庭,歡迎郭台銘董事長能繼續在國民黨團結的陣容裡面,讓我們一起努力拚2020年,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至於外傳郭台銘打算在17日前宣布獨立參選,會不會影響選情?韓國瑜則不正面回應,只說「現在我們不談這個問題,現在時間還不到」,但他也強調,當然希望黨內儘速整合,「我們還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非常地希望郭台銘董事長能與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韓國瑜彰化拜廟。(圖/記者唐詠絮攝)

▲韓國瑜赴彰化拜廟,向郭台銘喊話。(圖/記者唐詠絮攝)

【更多新聞】

遭傳跳樓身亡!韓國瑜拜廟「一尾活龍」腋下全濕 苦笑:2019黑韓產業最興旺

韓國瑜赴彰化拜廟!他凌晨2點南下力挺...韓粉激動擠爆現場 高呼:總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