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傳跳樓身亡!韓國瑜拜廟「一尾活龍」腋下全濕 苦笑:2019黑韓產業最興旺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為標題,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住家頂樓跳下,李佳芬淚訴韓輕生原因為受不了網路酸民攻擊,壓力太大,掀起網友熱議。對此,韓國瑜表示,2019台灣最興旺的產業是「黑韓產業鏈」,期盼政治上亂七八糟的現象能適可而止。

▲▼ 高雄市長韓國瑜赴彰化拜廟。(圖/記者唐詠絮攝)

▲▼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赴彰化拜廟。(圖/記者唐詠絮攝,下同)

暱稱「swing1221」的鄉民8月31日上午10時許,在PTT八卦板中以「爆卦」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於今天早上9:45自殺,從住家頂樓跳下,以無生命危險,待會三家新聞台會持續報導,李佳芬淚訴:『網路酸民攻擊不斷,他壓力太大』,吳敦義將派人慰問,韓國瑜死後,國民黨將另推候選人」,掀起熱議。

▲▼韓國瑜。(圖/記者唐詠絮攝)

針對這起烏龍爆料,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回應,韓國瑜仍「生龍活虎、活跳跳」,直說,「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沒有是非」,將委請律師蒐證,準備向散布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告。

韓國瑜1日赴彰化展開一連串拜廟行程,面對媒體追問此事,他表示,「2019年台灣最熱鬧最興旺最賺錢的產業,大概不是電子業,也不是服務業,也不是農民、漁民,台灣2019年最興旺的產業是黑韓產業鏈」。

韓國瑜表示,「昨天已經掛自殺了,今天又一尾活龍來到我們彰化鹿港,所以我覺得黑韓產業應該要適可而止,不要激起全台灣民眾的公憤、眾怒,這個黑韓黑到這樣就沒有意思了」,他期盼政治上的紛紛擾擾、亂七八糟的現象,可以適可而止,希望全台灣人民可以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以及可貴的一切,呼籲大眾不要再造謠抹黑。

▲▼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今早10點有網友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為標題      。(圖/翻攝PTT)

▲網友造謠「韓國瑜跳樓身亡」 。(圖/翻攝PTT)

【更多新聞】

韓國瑜赴彰化拜廟!他凌晨2點南下力挺...韓粉激動擠爆現場 高呼:總統好

回應「國家機器」!韓國瑜重提馬政府時期 反問:蔡英文說過的話還記得嗎?

影/遭爆市政會議晚開!韓國瑜無奈強調「從來沒周四開」...冤喊:說話要有根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