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聲明堅定愛國爆紅!白名單手搖一沐日喊「後會有期」 1原因收2分店

▲▼             。(圖/翻攝自一沐日粉絲專頁)

▲一沐日為了品質,宣布要收掉2間店。(圖/翻攝自一沐日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前「手搖飲之亂」讓許多台灣人發起拒喝,當時躋身白名單的中部手搖飲「一沐日」因為堅定愛國,5聲明讓萬人超感動,「太有氣魄了,要用新台幣支持。」沒想到一沐日30日下午在粉絲專頁發出道歉聲明,直呼「店可以收,品質不能降」,公告因為無法顧及品質,將收掉2間分店,讓常客都很不捨。

一沐日今天下午4時許,在粉絲專頁貼文「店可以收,品質不能降」,說很少有人關店會告知消費者,但他們就是想講,「因為老闆說,店可以收,品質不能降,所以,我們默默地收掉了靜宜、大智兩家門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             。(圖/翻攝自一沐日粉絲專頁)

▲店家將收掉靜宜、大智店。(圖/翻攝自一沐日粉絲專頁)

一沐日指出,雖然這2間店有不同的收店理由,但他們都有著相似的情緒,畢竟大家都共事了很久,「如果不是有所堅持,我們也很難做出這個決定。」一沐日說,因為人手不足,店家對於品質要求又極為苛刻龜毛,在左右拉扯的情況下,最後決定收掉2家店。

「要跟台中海線及東區的朋友說聲抱歉!」一沐日表示很感謝消費者多年的支持,希望大家原諒店家對品質的高度要求。最後一沐日給出承諾,「在人員充足及產品品質穩定的情況下,絕對會再次到這些區域展店服務大家」,並用hashtag道歉「#請原諒我們的任性」。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不捨留言或為店家加油打氣,「拜託能一直讓我喝><」、「希望新竹店加油,現上手搖只喝你們的」、「我們都支持一沐日」、「在靜宜喝了一試成主顧,幫靜宜學生QQ」、「這年頭為了品質而堅持的沒有幾個了,好險我們還有一沐日」、「什麼!!這樣我以後不就沒地方可以喝了QQ!」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