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育兒神器」出包召回!矽膠吸嘴有「窒息風險」 2方法自我檢測

▲▼Contigo兒童水壺傳出有窒息風險。(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Contigo兒童水壺在美國傳出有窒息風險。示意圖非本文款式。(圖/翻攝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被許多父母喜愛、好市多熱賣商品Contigo兒童水壺,因其矽膠吸嘴傳出可能脫落造成兒童窒息風險,在美國已經展開召回行動。

根據《CNN》報導,Contigo公司目前已經收到149起投訴,其中有18起是矽膠吸嘴脫落,被兒童含在嘴裡。總公司對此在官網上宣布,將召回2018年4月-2019年6月所銷售的水壺,並提供自我檢測手中的水壺是否為缺陷產品的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網影片透露,此次有瑕疵的兒童水壺的矽膠吸嘴有個黑色底座,可以先用手指推看看,觀察吸嘴跟黑色底座是否有無固定,甚至可能一拉就把矽膠吸嘴從黑色底座上拔起。好市多也跟進,發送通知給有購買該款水壺的會員,表示只要有購買商品號碼1119280「Contigo防漏兒童吸管水瓶三件組」的會員,請攜帶商品至賣場退貨

▲▼Contigo兒童水壺傳出有窒息風險。(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Contigo官網提供自我檢測的方法。(圖/翻攝Contigo網站)

▲▼Contigo兒童水壺傳出有窒息風險。(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  兒童水壺出包,好市多通知退貨。(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兒童水壺出包,好市多通知退貨。(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Contigo兒童水壺有許多爸媽心目中的神器之一,不過其矽膠吸嘴的清潔問題一直為人詬病。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就有許多父母發文,透露Contigo的矽膠吸嘴發霉、卡垢問題,但由於矽膠吸嘴可以確保小孩不被戳傷,仍是有不少父母購買。

▼有家長抱怨Contigo兒童水壺的矽膠吸嘴容易發霉。(圖/翻攝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Contigo兒童水壺傳出有窒息風險。(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