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友善車位被佔…員工臭臉回:週末免費隨便停 她傻眼:我孕婦帶小孩ㄟ

▲北市違規占用親子停車格將開罰。(圖/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提供)

▲北市違規占用親子停車格將開罰。(圖/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民眾喜愛,但其停車問題卻一直深深困擾民眾。有一位孕婦發文指出,週末到好市多找車位,擁有孕婦正、親子證的她想找友善車位,卻看到一半以上友善車位上的車沒證,詢問員工後得到答案是「週末停車不收費大家可以隨便停」,讓孕婦傻眼發問,引起其他社友討論。

▲▼好市多友善車位被佔用。(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孕婦向好市多員工反映友善車位被佔用問題,結果被臭臉回:週末就是免費停。(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孕婦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她跟員工反應「友善車位」遭無證車佔用問題,但員工卻說「週末停車不收費大家可以隨便停!」孕婦聽到傻眼,再度強調「我孕婦帶小孩ㄟ!」但員工仍是說「週末免費就隨便停啊!」、「而且臉很臭」,這答案讓她無法理解,於是發文求問。

對此許多網友都說「這是教育的問題,不是法規能解決的問題」、「改收費制吧,中和好市多改了之後超好停的,週未去也不塞車了,停車位一堆」、「那工作人員抓來罰站!什麼叫隨便停!?」

另外也有人認為「抱怨店員做什麼呢?是顧客沒遵守規定,覺得你把氣出在店員身上了,真不可取!」、「台南好市多有看到員工在拍未有停車證的。當時就覺得員工真棒」。根據法規規定,公共停車場依法令規定設置供特定對象使用之停車位,未具有相關車位停車之識別證明者不得停放。汽車駕駛人違反規定,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