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乖巧哥遭「精神病扳倒理智」 揮槍連轟3家人…1歲姪女也爆頭亡!

▲南子因為精神病發作舉槍轟3家人。(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右2)因為精神病發作舉槍轟3家人。(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18歲的男子過去在家人、朋友的眼中是一個相當善解人意、乖巧的孩子,但外人不知道的是男子長年受到精神疾病的困擾。直到近日男子突然發瘋似的槍殺母親、姊姊、與姪女,警方獲報到現場時,男子更一度與警方發生衝突,撞傷自己的頭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馬修(Matthew Bernard)就讀當地的社區大學,作息正常、每週甚至都會上教堂兩次,並參加青年團體,看在親友眼中就是相當正常、乖巧的孩子。27日馬修突然持槍衝進家中,並將自己的母親、姐姐與1歲多的姪女連續射殺身亡。

馬修的姊夫到場時,無法相信自己的家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他悲傷的表示,馬修在家裡相當完美,跟著大家一起去教堂、參加活動,平時真的很照顧每一個人,唯獨就是他因為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內心也相當的掙扎痛苦。直到警方到場時,馬修的情緒也無法穩定,甚至一度用頭衝撞警方與警車造成輕傷。

▲男子受精神病困擾舉槍轟3家人。(圖/翻攝自Shriff Office)

▲男子受精神病困擾舉槍轟3家人。(圖/翻攝自Shriff Office)

馬修隨即被送往醫院,強迫就醫,在情緒冷靜後送到監獄準備審判,但獄方表示,擔心馬修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全程、全時段都有獄警在監視。案發後,馬修的表弟斯塔拉德(Jenn Stallard)完全無法相信自己的表哥竟然做出這樣的事情,他向媒體拿出了全家福的照片解釋「家族中大家的感情都相當好,一切都是因為疾病所害」。

面對馬修疑似因為精神病殺害家中3個至親家人,其他親友卻表示,「作為一個家庭沒有人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情,比起恨我們更希望可以陪在馬修身邊,甚至擔心他這樣的精神疾病問題該怎樣才會被重視跟照護治療」。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知馬修以小型手持步槍射殺3名家人,死者死因則要等解剖後才能正式判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