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電子煙放口袋 瞬間成「人肉炸彈」胸腔燒焦黑…電池丟進車整台秒燃!

▲南子因為電子菸在口袋爆炸,不小心丟進車內整台車跟著起火。(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因為電子煙在口袋爆炸,不小心丟進車內整台車跟著起火。(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電子煙在近一年之中,熱門程度持續升高,有別於尼古丁、焦油含量也低於一般的傳統香菸。然而因為採用充電,內含的鋰電池相對的也成為風險之一,英國一名24歲男子日前將電子煙放在左胸口袋,沒想到開車到一半時竟起火燃燒,嚇壞副駕駛座的女友,兩人立刻衝下車滅火,男子迅速將衣物脫掉仍造成胸部皮膚燒傷。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4歲的高爾夫球員威爾(Will Hawksworth)日前開車載女友出門,行車到一半時突然放在左胸口袋的電子煙爆炸竄出火花,當時女友驚恐地大喊「你的胸部著火了!那裡面有油!」兩人立刻將車停在路邊後,下車試圖撲滅在威爾胸腔上的火。

▲南子因為電子菸在口袋爆炸,不小心丟進車內整台車跟著起火。(圖/翻攝自推特)

▲遭到電子煙炸傷的傷口相當駭人。

威爾情急之下,立刻將上衣脫掉,當時路邊還有部分融雪,他立刻納了雪鋪在有火的地方降溫。而起火的電子煙也被丟出來卻不幸掉進車子中,車子開始竄出火苗,最後威爾不得不通報警消前來幫車子滅火,以免更大的災難發生。

威爾被緊急送醫後,上半身多處已經遭到炸傷、燒到發黑。他表示,這次的意外之後,決定不再抽電子煙。事件發生後的幾周威爾仍無法正常工作,因為胸腔上的傷疤仍會因為肌肉拉扯而疼痛。她心有餘悸的表示,現在寧可抽回一般的香菸,也拒絕再碰這樣高風險的裝置。據悉,近日美國傳出多起電子菸意外,其中包括有民眾在街頭購買廉價電子菸,最後抽了陷入昏迷狀態;另一名青少年則是抽了電子煙,結果裝置在嘴裡爆炸,牙齒全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