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中「降落傘突然故障」 鏡頭直擊跳傘男恐怖撞崖右腳詭異扭曲

半空中「降落傘突然故障」 鏡頭直擊跳傘男恐怖撞崖右腳詭異扭曲。(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男子意外拍下自己從高空墜崖的恐怖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近日到義大利特倫特(Trento)從事低空跳傘(BASE Jump)時自拍,意外拍到自己跳下後無法打開降落傘,最後不幸墜崖的驚險過程。影片中可聽到他慌張又悽慘的尖叫聲,墜地後因為受重傷,右腳還呈現不自然的角度,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怕。

名叫卡爾(Karl)的男子,16日在特倫特附近的蒙特布倫托(Monte Brento)進行跳傘活動時,意外拍到自己不幸墜崖的恐怖過程。卡爾從山崖上跳下後,還耍帥在空中翻了一個筋斗,然而當他要拉開降落傘時,突然發現降落傘卡住無法打開,只見他一邊試著拉開降落傘,一邊慌張地大吼,「不!不!不!」

鏡頭中可看到,由於卡爾的降落傘還是無法打開,整個人猛烈撞擊在岩石上,然後又被繼續拖行,期間雙腿多次慘遭岩石撞擊,最後終於降落倒地,但他發現自已的右腿以不自然的角度向外扭曲,只能痛苦的哀嚎。

卡爾後來被醫療直升機空運至當地醫院,發現脛骨骨折、手上與身上也有多處擦傷,而降落傘因為繩子打結,才會導致傘面無法順利張開。大難不死的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獲得14多萬點閱人次,許多人留言,「看起來超恐怖」、「幸好他還活著」,祝福他能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