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柯王」同框手牽手 郭台銘: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永不改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郭柯王」23日登場!三人在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會後,特別在F-86戰績前合照,除了多次變化隊形,親切互動的畫面全被攝影鏡頭捕捉,最後他們還一起對著鏡頭敬禮與握手,留下同框合體的歷史性畫面。郭台銘在離開音樂會現場前,還特別強調「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決心,永不改變!」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屠惠剛攝)

在活動開始前,王金平率先到場,接著則是郭台銘,柯文哲則是最後在9點是抵達會場。由於此次是三人首度同框,在活動開始前現場一陣慌亂,媒體紛紛上前捕捉鏡頭、畫面,導致活動延遲了10分鐘才開始。

隨後,柯文哲在致詞時也強調,八二三砲戰公園的歷史意義,八二三砲戰是50年來台海最關鍵的一場戰役,由此也確保了台灣的和平。結尾時,柯文哲也特別感謝郭台銘、王金平共襄盛舉出席,讓這個活動更有意義。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三人互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三人互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值得一提的是,「郭柯王」三人在會場內的互動,僅郭、王兩人有咬耳朵,但隨後在大合照時,「郭柯王」三人則大方互動,甚至還相互禮讓站中間拍照,過程中,由於現場擠滿了媒體記者與與會者,郭台銘一度還伸出手護著柯文哲。

最後在活動告一段落後,郭、王依規劃先行離場,王金平在隨扈護送下搭車離去,走之前柯文哲還對王金平說,「今天人太多,抱歉」,王金平則是揮手致意。

接著,當郭台銘要搭車離開前,他也聽到共同出席音樂會的台北市議員吳世正高喊「效法關公,義薄雲天、忠義精神」,在上車前突然回頭振臂疾呼,「郭台銘在此宣布,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決心,永不改變!」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郭柯王戰機前合照互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吳世正舉牌抗議。(圖/記者范綱儀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吳世正舉牌抗議。(圖/記者范綱儀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吳世正舉牌抗議。(圖/記者范綱儀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郭柯王戰機前合照互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柯王」在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同框(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出席823砲戰活動 郭台銘:捍衛中華民國決心永不改變
► 
823紀念日結盟 柯文哲:王金平、郭台銘讓活動更有意義
► 
郭柯王「私下常見面」 蔡沁瑜:郭台銘盼台灣有第三條路可以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