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制拼市政破功!韓國瑜上班日開直播談國政 競辦硬拗:午休時間

▲ 韓國瑜22日開直播。(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 韓國瑜宣布22日要與張善政等人開直播。(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平日拚市政假日拼選舉破功了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22日中午12點半,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副總召杜紫軍及黃士修在臉書開直播,大談能源政策,但也被質疑,利用上班時間開講國政議題,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則回應,直播是利用中午的午休時間。

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在臉書發布22日中午12點半,將和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副總召杜紫軍、黃士修,在8月22號中午12點30分,在臉書開播「首波國政直播開講」,暢談台灣未來的能源該何去何從。

直播主題以「『當禿子遇上土條』告訴你:台灣用什麼發電最好?」,內容將提到「815大停電是不是透露出台灣的缺電危機?電價一調升,萬物漲聲響起,為什麼我們不能讓電更便宜?深澳、中火案爭議聲從未停歇,我們真的沒有乾淨能源嗎?到底台灣用什麼發電最好等議題」。

▲▼韓國瑜赴美國商會發表演講會後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21日上班日北上赴美國商會發表演講。(圖/記者屠惠剛攝)

不過直播時間為22日星期四,明顯是上班時間,這是否與韓國瑜曾喊出「平日拚市政假日拼選舉」的說法有違,加上日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曾提過「行政首長的工作本來就是責任制,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但現在卻要開直播談國政。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是利用中午午休時間,並且是在高雄國民黨黨部,但直播過程不開放拍攝,直播後會安排媒體聯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