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瑜團隊要求發誓 蔡英文:這種633國政團讓人沒辦法期待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17日正式成軍,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記者會中開嗆,要總統蔡英文去媽祖、關公面前發誓有沒有監控韓國瑜。對此,蔡英文18日回嗆,這個起手式及團隊真的不讓大家可以期待,也沒有辦法期待。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陣容17日下午正式公布,除了總召張善政,副總召則有三位,分別為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顧問團共分成20個領域。不過,因其成員多來自前總統馬英九政府,被外界戲稱「633顧問團」(諷刺馬英九的633政見跳票)、「馬政府又回來了」。

另外,韓國瑜18日進一步表示,國政顧問團還有100位尚未曝光,是因為怕被蔡英文「國家機器」打壓;張善政則痛批,「我請蔡總統摸著良心,到媽祖、關公廟前說你有沒有打壓韓國瑜?今天公布名單後會不會納入監聽範圍?蔡總統你聽到我的話,請你到媽祖、關公面前發誓。」

對此,蔡英文18日參拜桃園中壢慈惠堂受訪時表示,這個俗稱633的國政顧問團的起手式,竟然要她到關公廟、媽祖廟去發誓有沒有監控韓國瑜,這個起手式及團隊,真的不讓大家可以期待,也沒有辦法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