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6千貨款拿「這4張抵800」 他怒批不要臉:誰有空啊!網勸小心

▲▼統一發票兌獎。(圖/記者許力方攝)

▲統一發票兌獎。(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替媽媽抱不平,原來是因為合作的廠商還6千多元的貨款時,竟然用4張發票折抵其中的800元,實際上只給了5千5百多元的現金,讓他怒批「誰有時間去換?」對此大部分網友們也都認為這樣可以看出幾點問題,建議原PO小心核對。

「真的是越想越氣!」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和家裡合作的廠商近幾個月欠了6千多元的貨款,沒想到要還錢時,竟然還拿出4張中了200元的發票相抵,因此扣掉800元後,實際只給了5558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對於此事看不過去,他認為貨款明明沒有到很多,卻還用發票抵,好像他們很有時間自行去兌現一樣,「只會看我媽好欺負,超級不要臉的!」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貨款用發票折抵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部分貨款用發票折抵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誇張!連自己換都懶,還要用扣的」、「這種真的滿扯的欸,如果對方發票對錯,這樣找誰討啊?你趕緊核對一下是不是正確的」、「讓自己方便,搞到別人不方便,難道他出門吃飯也要用發票抵嗎」、「小心喔!會不會是資金不足,付個貨款還要東拼西湊的」。

然而也有其他人安慰原PO「至少不是拖欠」、「起碼還有收到錢」,加上現在到超商換錢都很方便,也可以存入超市的儲值卡,換個角度想心情應該會好點。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