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沒關天窗車裡水已經滿了」8秒影片瘋傳 老司機有正解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連續好幾天豪大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輛白色休旅車,車主疑似忘記關閉全景式天窗,結果讓車內淹滿水,造成網友熱議,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輛「泡水車」的天窗真相。

▲▼網路瘋傳「天窗沒關水淹滿車」的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老司機)

▲▼網路瘋傳「天窗沒關水淹滿車」的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老司機,下同)

▲▼網路瘋傳「天窗沒關水淹滿車」的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老司機)

臉書粉絲專頁《老司機》14日PO出一段影片「哪位兄臺的車沒關天窗?車裏水已經滿了…」,短短8秒可以看到,這輛白色休旅車因天窗沒關造成雨水直接打入,而且雨量已經多到把整輛車內都淹滿,天窗開口還可以看到水波紋路。

這段影片PO出後吸引46萬次觀看,網友對於影片真實性看法不一。認為是假的網友留言「如果密封渡有這麼好,那車子掉落水中就不會進水了」、「一看就知道是假的,車,不可能毫無縫隙不漏水.怎可能讓你滿出來.搞這玩意的人實在有夠無聊.....」、「不可能 車子的密度沒那麼高! 而且 基本上 會有接封位」。也有網友透露,其實看到的不是水波紋,而是天窗內層的紗網被風吹動的樣子。

▲▼網路瘋傳「天窗沒關水淹滿車」的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老司機)

▲網友認為應該是天窗外層未關、只關內層,所以水積在內層上。車內其實根本沒進水。

不過也有懂車的網友研判是「天窗沒關到,只有關內層」、「應該是外層玻璃沒關 內層有關吧⋯⋯」;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應該可以養不少魚」、「順便測量車子最大容量有多少公升!!」。究竟真相為何,大概也只有車主自己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