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巫山機場正式通航 海拔高度1771.48米

▲巫山機場16日正式通航,首批從巫山飛往重慶主城的旅客正在登機。(圖/翻攝自《重慶日報》)

▲巫山機場16日正式通航,首批從巫山飛往重慶主城的旅客正在登機。(圖/翻攝自《重慶日報》)

《重慶》巫山機場正式通航 海拔高度1771.48米

巫山機場16日正式通航,巫山機場的定位是旅遊支線機場,海拔高度1771.48米,是目前重慶海拔最高的民用機場,乘客可以在高空觀賞到長江三峽地區高峽平湖的壯美景觀,機場能夠滿足28萬人次的年旅客吞吐量。(重慶日報)

《河南》7月河南全省規模以上工業 增加值同比增長7.2%

7月河南全省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7.2%,比6月份回落0.5個百分點,高於大陸全國平均水平2.4個百分點。前7個月,全省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增長8.1%,同比提高0.5個百分點,高於全國平均水平2.3個百分點。(鄭州日報)

《北京》上半年北京投62.6億財政資金扶貧幫困

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持續加大幫扶力度,共安排57.147億元(人民幣,下同)市級財政幫扶資金、5.46億元區級資金;研究制定1003個市級財政幫扶項目、500個區級項目。預計年內將助力受援助地區36個縣級地區、44.66萬貧困人口脫貧摘帽。(北京日報)

《貴州》上半年貴州經濟增長9.0%

2019年上半年貴州全省地區生產總值7212.94億元,同比增長9.0%,增速高於全國(6.3%)2.7個百分點,繼續位居大陸全國前列。全省農業生產穩步發展。上半年農林牧漁業增加值935.22億元,同比增長5.5%,增速比一季度加快0.3個百分點,高於大陸全國2.5個百分點。(貴州日報)

▲貴州省會貴陽街景。(圖/記者馬叔安攝)

▲貴州省會貴陽街景。(圖/記者馬叔安攝)

《安徽》7月份安徽規上工業增加值增長6.9%

7月份安徽全省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6.9%,比大陸全國高2.1個百分點,居大陸全國第13位。據悉,分三大門類看,7月份,採礦業增加值增長6.3%,製造業增長6.3%,電力、熱力、燃氣及水生產和供應業增長15.4%。(中安在線)

《廣些》廣西打造「中國富硒農業之都」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廣西富硒農產品種植面積累計達55.8萬畝,產量30多萬噸,產值41.68億元,帶動15萬農戶增收。廣西的目標是:到2020年,認定富硒農產品200個以上,力爭使富硒產品種植面積突破100萬畝,富硒產業產值突破100億元。(廣西日報)

《黑龍江》哈爾濱22戶市屬國企集團調整為14戶

日前哈爾賓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廳發布《哈爾濱市屬國有企業集團佈局結構戰略性調整工作方案》。根據《方案》,哈爾濱市屬國有企業集團佈局結構戰略性調整的總體佈局是:在集團層面進行整合,將目前除金融、文化外的22戶調整為14戶,整合後明確各集團功能定位,確定主業。(哈爾濱日報)

《廣東》廣東河源長洲村以油茶產業為主導 打贏脫貧攻堅戰

位於粵東北偏遠山區的長洲村,沒有產業經濟,除外出務工者,全村常住人口僅200多人,可耕地面積少,在多方扶持下,長洲村油茶種植面積逐年增加,截至目前達到5879畝,參與種植的村民也紛紛走上脫貧致富路。(中新社)

▼廣東河源長洲村農民種植的油茶樹。(圖/翻攝自《中新社》)

▲廣東河源長洲村農民種植的油茶樹。(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