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台只剩9台!他開英國超貴敞篷Morgan走北宜 疑自撞山壁「維修費爆表」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16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4歲袁姓男駕駛開著價值約350萬元的超貴英國敞篷車MORGAN Plus 4,行經北宜路38.4公里處時,疑似失控打滑,導致跨越雙黃線撞擊對向山坡水泥護欄,造成車輛毀損。

▲▼英國敞篷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他開英國超貴敞篷車MORGAN上路,這一撞維修費爆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駕駛左肋骨因碰撞而疼痛,事後自行就醫檢查,袁男酒測值為0,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業內人士則透露,Mogan此車款目前在台配額僅10多台。

據了解,駕駛為電影錄音師,平時常在臉書放上跟愛車的合照,前一陣子還跟友人誇說愛車的性能好,操控性極佳,如今因為在山路加速過猛,轉彎時失控撞護欄,意外原因仍待調查。

▲▼英國敞篷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MORGAN Plus 4 小檔案

售價:屬於接單引進(落在350萬元左右)
排氣量:1999cc
引擎形式:直列4汽缸
最大馬力:154hp/6000rpm
平均油耗:14.08 km/l
相關稅費:燃6180/牌11230
資料來源:U-CAR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