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鍋突然爆炸! 滾燙紅油噴「40公分高」5人慘被燙傷眼睛大腿

麻辣火鍋突然爆炸! 滾燙紅油噴「40公分高」5人慘被燙傷眼睛大腿。(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5人聚餐到一半,麻辣鍋突然爆炸。(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火鍋店竟然發生爆炸事件,5名顧客正在食用麻辣鍋時,湯底突然爆炸導致滾燙紅油濺出,每人皆有不同程度的燙傷。然而店家反駁,鍋底並沒有爆炸只是紅油不小心濺出來,目前仍在調查原因。

慘被燙傷的孟姓女子表示,本月5日晚上9點多她和同事一起到「醉巴士小龍蝦火鍋串串香」聚餐,麻辣鍋吃得差不多時,湯底突然爆炸,「就是那種牛油鍋底的油,直接從底兒往上炸出來,蹦出來大約得40公分高吧」,由於當時她坐得離火鍋最近,熱油直接往她臉上和身上潑,造成大腿多處燙傷、鼻子也被燙出一個水泡。

孟女表示,除了她以外,坐在她對面的女同事傷勢和她差不多,旁邊男同事眼睛被燙傷,還有一名同事則是燙到手臂,然而事後向店家索取理賠,卻因為索取金額較大遭到拒絕,對方只願意提供1000人民幣(約台幣4465元)賠償金給4人,讓他們無法接受。店家則告訴媒體,雙方就賠償問題無法達成共識,將會把店內監視器畫面交給鑑定人員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