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吃魚肉嘴劇痛...以為是刺 伸手從口腔肉拔出「魚鉤」嚇哭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貴州省貴陽市一名白先生心有餘悸地說,「這要是真的吞下肚,後果不堪設想!」他5日受朋友邀約到一家鮮魚火鍋店吃飯,在享用一塊魚肉時,突然感到嘴裡一陣刺痛,原本以為是魚刺所致,但伸手一拔卻是一個「綁著白線的魚鉤」,讓他當場嚇哭。

▲中年大叔吃魚肉吃到魚鉤。(圖/翻攝微博「百姓關注」)

▲白先生近日與朋友吃火鍋,意外吃到異物。(圖/翻攝微博「百姓關注」,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白先生當時吃到一塊魚肉時,突然感覺到有異物刺進口腔肉裡,伸手取出後才看見是一個魚鉤,而魚鉤上還綁著一條長約10公分的白線。白先生氣憤表示,幸好及時發現口中有異樣,不然後果不堪設想,「而且魚鉤還帶有倒刺,看上去十分鋒利,若吃下肚肯定必須動手術。」

▲中年大叔吃魚肉吃到魚鉤。(圖/翻攝微博「百姓關注」)

▲魚鉤上還有一條長達10公分的釣魚線。

事後,白先生到火鍋店找老闆理論,不過對方卻表示,只能以打折或送一樣東西當作補償。該店長當時解釋,店內所烹飪的都是野生魚,很多魚鉤都是被魚直接吃到肚子裡,所以釣魚線拔不出來,漁民就會直接把線剪掉,「我們事後在處理魚的過程中也都會小心地把魚鉤取出來。」

不過,對於店家的處理方式,白先生仍感到不滿意,希望對方能正視這問題,別再讓相同的是發生在別的客人身上。最後,店家則解釋,野生魚的垂釣方式較特別,魚鉤會殘留在體內,而該件事確實是本店疏忽。

▲中年大叔吃魚肉吃到魚鉤。(圖/翻攝微博「百姓關注」)

▲白先生已決定不再追究此事。

該家店的店長表示,「這次在處理活魚時確實疏忽了,沒注意魚鉤還沒取出,導致讓客人吃到,我們也是第一次遇見這樣的情況,實在是非常抱歉。」事後,聽見店家一再致歉,白先生也決定原諒,不再追究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