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韓國瑜:怎麼發大財?難道是睡到11點嗎?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在節目《吳董談大選》中談及總統大選議題,再度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他直問,「告訴我怎麼發大財啊,難道是睡到10點、11點?」做夢發大財而已。

柯文哲認為,兩黨候選人出來後,造成台灣知識界、產業界憂慮,選到最後還是小英贏,「因為芒果乾還是贏過發大財」,恐懼的力量比仇恨的更大,兩個人比下去一定是小英贏,可是小英繼續幹下去,現在陸客不來,下一步是課稅,(美國總統)川普怎麼對付(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席近平就怎麼對付她,大陸會轉過來修理台灣,大魚吃中魚,中魚吃小魚。

柯文哲感嘆,兩黨都在想怎樣會選贏,卻沒有說台灣會變怎樣,小英當總統,與大陸關係這麼差,大陸開始封殺經濟你要怎麼應付,「同樣道理,告訴我怎麼發大財啊,難道是睡到十點、十一點,那個是做夢發大財而已,要發大財還是要很勤勞,認真做都不一定能發大財,不認真做不能發大財,「不能只販賣芒果乾、發大財,不能解決問題」。

▲▼柯文哲出席《吳董談大選》活動。(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出席《吳董談大選》活動。(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