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退黨潮 游淑慧:和揭露私菸案的凶手切割

▲▼林昶佐、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林昶佐、洪慈庸。(合成圖/記者呂佳賢攝、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近來風波不斷,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不滿黨內未積極處理分歧問題,13日宣布退黨,未來將以無黨籍參選立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要做一個好的小綠,要想得到選區禮讓⋯⋯首先,表達忠誠;其次,和揭露私菸案的兇手切割!」

游淑慧13日以「小綠衝前線,大綠做後勤?」為題在臉書表示,「要做一個好的小綠,要想得到選區禮讓⋯⋯首先,表達忠誠;其次,和揭露私菸案的兇手切割!」

林昶佐以時代力量黨內路線分歧為由退黨,而邱顯智因未能解決紛爭12日宣布請辭黨主席。隔日洪慈庸也宣布退黨,並點名黨內路線分歧,短時間無法取得共識是退黨原因之一。原本在國會有5席次的時代力量,因洪慈庸、林昶佐相繼退出,再加上高潞‧以用被退黨,黨內只剩2名立委,未來恐將泡沫化。

針對時代力量退黨潮,時代力量台北市松信選區立委參選人陳雨凡13日透過臉書表示,黨內決策會無法處理黨內路線與提名策略,也遲遲不願表態是否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時代力量會落得這種結果,「黃國昌委員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

▲▼游淑慧臉書。(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評論時代力量退黨潮。(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