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爆中午才上班 蘇貞昌:我每天很早出門 首長工作不簡單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12日獨家報導,前一天拚選舉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當天上午待在左營住所當中,直到快接近中午才出門,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行政首長的工作本來就是責任制,從來就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加班也不會有加班費或補休,即使回到家常常都還在處理公務。」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自己每天都很早上班,因為首長工作真的不簡單。

爆料民眾跟《ETtoday新聞雲》反映,直指韓國瑜12日上班當天上午,就待在他左營住所當中,直到快接近中午才出門,讓人質疑韓國瑜拚選舉累了嗎?是否在家裡休息?

蘇貞昌13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我沒看到這個新聞,不過我每天都很早出門,還有一大早就在主持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我是覺得,作為首長真的不簡單,我做過最久的地方首長, 知道地方事情方方面面,不只風雨來的時候,平常日事情也很繁雜,首長三頭六臂處理起來都不簡單,首長應該是非常多的時間在市政上,才能把市政做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向全國清潔人員致敬 因為有您環境更美麗」感恩餐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向全國清潔人員致敬 因為有您環境更美麗」感恩餐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