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被轟「吃喝玩樂抱女人」 蘇貞昌苦勸:拜託把市政做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近日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遭國民黨開除黨籍,韓競辦也限時對方3天內道歉,否則採取法律行動,不過,曾經挺韓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又在臉書加碼砲轟「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受訪時苦勸韓國瑜,「拜託他把市政做好」。

韓國瑜喊告陳宏昌,楊秋興12日深夜在臉書開嗆,「韓最擅長打預防針,說二十年前多麼的靡孄,現在已改頭換面且還背訟心經,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 是現在進行式啊!又怎麼說呢?怎麼告陳宏昌、趙守博呢?」

蘇貞昌13日中午受訪時表示,行政院長對院轄市長的期待只有一點,「拜託把市政做好」。他喊話韓國瑜,多專心一點在市政,看到市民因為風雨受苦受災,停班停課的時候,作為市長應該全心全力在市政、市民照顧上,這才是責任及市民所期待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向全國清潔人員致敬 因為有您環境更美麗」感恩餐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向全國清潔人員致敬 因為有您環境更美麗」感恩餐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