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紫爆狂淹府城!汽車險滅頂 市民「水中游」苦笑:可以停雨了嗎?

▲▼台南淹水。(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汪洋一片,市民哀鴻遍野。(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受到西南季風影響,暴雨夜襲南台灣,台南地區一夜大雷雨導致多處淹水,整個台南市汪洋一片,讓台南市民哀鴻遍野,紛紛將災情PO上臉書,直喊「一直下不停,天啊!拜託停下吧!」

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寫道,「您所在地區即將發生大雷雨,預計持續至13日清晨5時30分,請注意強降雨、陣風、雷擊現象,低窪慎防淹水」,不少台南人從深夜就開始受到雷聲轟炸,嚇得根本不敢入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大灣淹水游泳。(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台南市民苦中作樂,在水中游泳。(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此外,也有網友紛紛在臉書PO出淹水災情,水淹高度覆蓋整個汽車輪胎,甚至還有低窪地區汽車幾乎滅頂,甚至還有市民苦中作樂,在水中游泳,整個景象可說是慘不忍睹。

這場超大雷雨讓整個台南市陷入汪洋,也讓不少台南市民忍不住哀嚎,「太恐怖囉!一整夜都失眠」、「這雨怎麼都下不停」、「真的不誇張整晚打雷到一整個無法入睡」。

▲▼台南淹水。(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停在地下停車場的車幾乎滅頂,景象慘不忍睹。(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