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打瞌睡!2天大嬰兒遭重摔落地 產婦痛哭:他的腦部還沒發育好耶...

▲▼孩子被重摔在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孩子才出生2天就被重摔在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有些人孕婦產後會選擇請照顧母嬰的護理員「月嫂」來家裡幫忙,但如果遇上恐怖月嫂真的是一場噩夢。大陸鄭州一名耿先生就控訴,日前請了醫院推薦的月嫂來照顧孩子,沒想到這名月嫂因為太累打瞌睡,不小心將自己才剛出生2天的親生兒重摔在地。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件發生於上月初的晚上,當時坐在一旁玩手機的耿先生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隨後便傳來宏亮的哭鬧聲,上前查看後才發現,原來是月嫂抱著嬰兒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手滑誤將孩子重摔在地。這名僅僅出生2天的嬰兒頭上腫了一大包,經醫院檢查,證實嬰兒出現顱內出血的情況。

▲▼孩子被重摔在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孩子頭上腫了一大包。(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耿先生的妻子痛哭表示,「誰會願意讓這麼小的孩子就打麻藥,還要挨針,他的腦部都還沒發育好,就被醫院推薦的月嫂摔在地上,雖然月嫂一直說是自己的問題,可是道歉有什麼用...。」耿先生的母親也難過表示,孩子出生本來是件開心的事,卻發生這種事,如今事情都過去一個多月了,醫院也完全沒有任何賠償。

▲▼孩子被重摔在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醫院負責人出面解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對此,醫院負責人也出面解釋,月嫂是因為長時間沒有休息、太累了,才會造成這場意外。

這起離譜的意外一曝光後,就立即引來網友議論,大家紛紛留言,「孩子真的太可憐了...」、「道歉有用嗎」、「孩子出生不到48小時,這個月嫂才幹了幾天,累什麼?」、「太心痛了」、「花那麼多錢請月嫂結果卻換來這種結果...」。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生完孩子後是請我婆婆來照顧,當時她也經常抱著小孩就打瞌睡,我每次一看到,就會放下手裡的事去抱小孩,叫她睡覺,最後還是決定自己帶比較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