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送上生日文 恭喜柯文哲「為台灣人做更好的事」

▲▼柯文哲與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柯文哲與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並選在8月6日生日這天舉辦創黨大會,別具意義。而他的妻子陳佩琪稍早在臉書發文祝賀,更甜蜜告白「不論你遇到什麼, 我都會跳出來。」

陳佩琪祝福柯文哲,人生即將從「耳順之年」逐步踏上「從心所欲」的境界,「恭喜你在這重要日子為台灣人民做了一件『能讓人民生活更好』的事情。」

陳佩琪表示,過去總是對你「黑飽」、「黑滿」的這些人,「今天不小心留下一束花被我接到了,把她送給你…」

陳佩琪更告白,柯文哲無論遇到什麼「太太都會跳出來」,是的,從今而後,「不論你遇到什麼,我都會跳出來。」

去年柯文哲挑戰台北市長連任,險勝國民黨對手丁守中,在確定柯文哲當選後,陳佩琪現身謝票晚會,緊握柯文哲的手向支持者感謝,還有最近在大稻程舉辦的煙火秀,兩人在台上一起欣賞煙火非常甜蜜,柯文哲也不時對媒體說「娶妻當娶陳佩琪」,夫妻時時放閃令人羨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柯文哲當選「台灣民眾黨」黨主席 任期四年到2023
柯文哲錢從哪裡來 民眾黨5管道籌經費:靠政治獻金
創黨「讓人民過好生活」 柯文哲轟藍綠惡鬥造成台灣空轉

更多熱門新聞

柯文哲創民眾黨 柯媽也支持選2020
郭台銘、郭守正缺席柯文哲創黨大會 花籃藏頭詩祝賀:找回初衷
台灣民眾黨改簡稱「民眾黨」 柯文哲允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