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183天菜「逼瘋女友16次」!用影片偷約…竟辯:想找其他異性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東吳大學英文系內號稱「東吳天菜」的陳姓男子,因183公分的身高及籃球場上優越的表現,讓不少女網友為之瘋狂,但他竟將自己與前女友的性愛影片PO網16次,就為了可以藉此約到其他異性。事後,檢方依妨害風化罪起訴陳男,全案將於7日進行宣判。

陳男外表濃眉大眼、梳著西裝油頭,靠著183公分的身高在校內的籃球系隊上大放異彩,甚至因外型登上PTT,讓許多女網友都狂喊「想轉到東吳」,沒想到他竟然在跟前女友分手後,將兩人的不雅影片上傳網路,藉此吸引其他女生與他發生關係。

事後,陳男的前女友經過朋友告知,才發現陳竟將兩人的影片上傳PTT、Dcard等論壇,氣得直接報警處理。檢警調查,陳男上傳至上述兩個論壇後,又在今年1月將不雅影片、自拍等影片PO到XVideos、Pornhub等網站,共計16次。

▲▼東吳183天菜「逼瘋女友16次」!用影片偷約…竟辯:想找其他異性。(圖/翻攝當事人IG)

▲陳男靠著俊俏的外表及183公分的身高,讓不少女生直接戀愛。(圖/翻攝網路)

▲▼東吳183天菜「逼瘋女友16次」!用影片偷約…竟辯:想找其他異性。(圖/翻攝網路)

▲陳男將影片上傳到各大網路論壇、網站。(圖/翻攝網路)

陳男到案後坦承犯行,表示是想藉著影片吸引其他異性,讓檢方非常無言,依妨害風化起訴並請求法官重判,全案將於7日進行宣判。

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