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教法不同!兒嗆媽「真的有讀書嗎」秒被丟安親班 家長爆共鳴:一直改

▲▼   女兒的數學作業讓老爸崩潰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數學讓許多家長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學校的教學方法不停更改,和家長們小時候所學的都不一樣了。一名女網友之前教兒子數學時,因為計算方法和老師教的不同,竟被兒子質疑「媽媽真的有讀過書嗎」讓她超火大。對此超多家長都表示有相同的困擾,寧願送小孩去安親班比較不麻煩。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老公日前說自己以前都沒在補習的,「兒子很可憐,都要上安親班。」一席話讓她聽了很不是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火大問老公,如果小朋友作業不會的話要由誰來教?老公則因為沒空所以推給她,卻忘了當初小孩被送去安親班的真正原因。原PO表示,孩子還沒去補習的時候,的確是由她親自教學;但是某天教數學的時候,她的教法卻屢屢被兒子糾正「才不是這樣」、「不可以這樣算」。

原來是因為學校的教法不斷地改來改去,兒子眼見不一樣才會覺得媽媽教錯,甚至還嗆說「媽媽,妳真的有讀書嗎?」原PO一氣之下怒甩筆,決定把小孩送去安親班,「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改!改到我兒子居然說我以前沒讀書!」

▲▼娃娃車,載學生,幼稚園,安親班,學童,小學放學,小學生,校園安全,教育,國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多家長讓小孩從小就去安親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多爸媽們看到都超有共鳴,紛紛抱怨「真的會爆氣!亂改一通,就是要家長把小孩送去補習啊」、「連注音都變了」、「我教同學妹妹小三數學題,答案全對,妹妹老師全部打✕」、「之前還有學校老師建議家長別亂教,寧可送去安親班」、「真的,我只能跟他說答案,過程媽媽不會」。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