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00:08」來電!OL睡醒一看「車禍去世那位...」秒抖 同事也嚇壞

房間,晚上,深夜,電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今天農曆7月鬼門開,一名女網友今早發現,凌晨12點多時有人打給她,但仔細一看大頭貼照片,她瞬間背脊發寒,心想「他不是之前車禍意外去世了?」對此,許多網友建議打回去,直言「弄清楚才不會疑神疑鬼」;也有人碰過類似情況,表示可能是續用號碼。

女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凌晨12時08分,一位前同事打Line電話給她,由於睡覺時她習慣轉成靜音,所以並沒有接到,「隔天早上醒來看Line時,還在想說這是誰?結果打開大頭貼一看,瞬間挫了一下,呃...因為那位同事之前車禍意外去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直言,在印象中,她和對方只有臉書好友,並沒有加Line,也沒留過電話,這讓她滿頭問號,「所以到底是?我到現在完全不敢回Line」,而另一位同事在聽完來龍去脈後,也嚇得不輕。

▲鬼門開「00:08」來電!OL睡醒一看「車禍去世那位」秒抖 同事也嚇壞。(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也許只是有人續用號碼。(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提早放假,想到好友,聯絡一下,對妳無害」、「可能要和妳說威力彩號碼」、「他要告訴妳,明天開始放假了」、「會每天打給你,打到接為止」、「鼓起勇氣撥回去」、「打來聊聊天」。

另外,po文也釣出有經驗的人,要她別想太多,「可能是有人續用號碼,然後撥電話看看這個人(你)是不是認識的。我有一個同學過世了,我捨不得刪掉,後來發現有別人使用那個帳號了」、「別想太多,可能朋友往生後手機號碼註銷,電信公司把號碼轉售給別人,我的Line裡一堆朋友換新門號後,舊門號被電信公司轉賣,系統自動加好友(因為雲端裡有舊門號),像我媽往生5年了,門號也被轉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