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組黨」臉書被灌爆!10小時狂刷5346留言 網友報名入黨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籌備大會,籌組「台灣民眾黨」,消息經過幕僚證實,網友們紛紛湧入柯文哲的臉書,10小時內就在最新一篇PO文底下留下5346則留言。但網友們對於柯文哲組黨的反應很兩極,還有人挖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年1月接受媒體採訪的影片,當時王就鐵口直斷柯一定會組黨。

柯文哲臉書的最新PO文是在談台灣價值,包含民主、自由、多元、開放,他認為要達成這4點首先要做到「共融」,也就是要超越藍綠,而不是消滅藍綠,是要讓藍綠在台灣社會可以和平共存,他與市府團隊一直努力將台北市塑造成一座共融的城市,尊重不同族群的權利,才能讓台北市的樣貌變得更多元、開放。

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臉書最新貼文10小時灌爆。(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臉書的最新PO文,「怒」的心情符號罕見出現在主頁面上。(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下同)

但網友們在這篇PO文底下的留言幾乎都與組黨有關,支持者認為,柯文哲是台灣少見以人民、國家利益為優先的政治家,「只要能使台灣強大的政黨,就是我們期待的」、「我要報名參加台灣民眾黨」、「準備入黨中」;而反對派網友則表示,「宣布參選就是落跑市長,台北市民準備罷免連署」、「你心中還有台北市嗎?投你市長不是為了讓你搞東搞西」、「能不能找回初衷?別學一些政客,態度扭捏要選不選的」。

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臉書最新貼文10小時灌爆。(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網友對於柯文哲組黨一事,反應兩極。

此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年1月受訪時曾提到,柯文哲一定會組黨,「因為騙子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一個詐騙集團,繼續騙、一直騙、一路騙、一起騙」、「獨騙騙不如眾騙騙」。如今組黨成真,也讓不少網友在相關新聞報導底下留言稱王世堅是時空旅人,「神預言,朝聖啦」、「一個被政治耽誤的預言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