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聯絡不上郭台銘 坦言柯郭「各種可能性都存在」

▲▼韓國瑜出席108學年度新卸任校長布達交接典禮,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對柯文哲組黨是「尊重跟祝福」。(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籌備大會,籌組「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長也同是總統參選人的韓國瑜,1日對於柯組黨終於表達意見,他期待柯文哲告訴台灣人民要追求理想的方向,對柯「尊重跟祝福」;至於柯文哲批「當選沒幾個月就跑總統選舉,是不對的,也是台灣不正常的社會現象」,韓國瑜只簡單回應「謝謝」。

▲▼柯文哲出面說明組黨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表示當選沒幾個月就跑總統選舉,是不對的。(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證實籌組「台灣民眾黨」,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面對媒體提問並未表達任何意見,直到1日出席108年度新卸任校長布達暨交接典禮時,才回應「柯文哲組黨,在民主社會是非常正常,柯市長既然組黨了,顯然他肩膀上的責任會更重,在台灣民主政黨非常的多,那柯P這個政黨是台灣民眾黨,政治能量會比較大,期待柯P市長要更告訴台灣人民,他要追求的理想的方向,那我在這裡是『尊重跟祝福』」。

▲▼韓國瑜出席108學年度新卸任校長布達交接典禮。(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首回應柯文哲組黨一事。(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重複表達尊重跟祝福,他提到「柯P市長組台灣民眾黨之後,能夠幫台灣民主增加更新的動力,幫台灣人民在民主這塊道路上提供更大的幫助」。但面對柯文哲批「當選沒幾個月就跑總統選舉,是不對的,也是台灣不正常的社會現象」,韓國瑜完問題後只回應「謝謝」。

至於柯文哲和郭台銘合作傳言不斷,韓國瑜也說「不曉得,各種可能性都存在,那我知道郭台銘董事長昨天回國,也嘗試的跟他聯絡,期待盡快的拜訪他」,志於是否和郭台銘聯絡上?韓國瑜坦言「目前還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