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汐止檳榔攤老闆捐百萬買災勘車 分擔消防人員辛勞

▲▼施美齡女士捐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汐止消防分隊災情勘查車捐車典禮。(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捐車典禮!施美齡女士捐贈1輛災情勘查車,連同設備共耗費1百萬元。(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在新北市汐止區開設檳榔攤的施美齡女士,平常熱心公益,因常見消防人員救災辛勞,為了回饋鄉里,近日特別捐出100萬,購買1輛80萬災情勘查車和20萬救災器材設備,供消防人員執行各項勤務使用。30日下午5時30分,於大同路2段的汐止消防分隊車庫舉行贈車典禮,感謝她服務鄉梓、仁慈為懷的精神。

由於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汐止分隊所轄幅員遼闊,除時常有重大火警案件發生外,山難與水域事故案件也時有所聞,為使分隊互相支援任務能更有效率,仍需有性能良好的車輛來輔助,有鑑於此,施美齡老闆特別捐贈災勘車,以供該隊救災時使用,盼能提升消防搶救效能,縮短出動反應時間。

施美齡老闆表示,捐贈配備完善的災情勘查車,主要是出於回饋社會、造福鄉里的心情,更期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防災及救災安全之問題,使新北市民真正獲得更多的保障。

▲▼施美齡女士捐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汐止消防分隊災情勘查車捐車典禮。(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沿路赤腳尾隨...「怪人」出沒信義區!兩眼直盯詭笑嚇壞夜歸女

男大生扮警察掃黃!威逼取財還強迫「要進去」 她邊哭邊做

消防局獲贈防救災警備車 北市信眾公益善行讓大家一起享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