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逃!白車駕駛急右切 害騎士摔車滑超遠「翻滾好幾圈」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34號前23日下午5時47分,一台白色汽車為超車急右切,一旁騎著機車的羅姓男子為了閃避,緊急煞車而摔倒,在路面滑行了數公尺,機車還噴更遠,甚至轉了兩圈才停下。所幸羅男送醫後並無大礙,而警方則將駕駛白車的蕭姓男子依肇事逃逸罪進行偵辦。

▲▼騎士摔車。(圖/民眾提供)

▲白車駕駛急右切,害騎士摔車致多處擦傷。(圖/民眾提供)

經警方到場後了解,蕭男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沿新台五路往基隆方向行駛,因不當變換車道,造成同向的25歲羅男騎士緊急煞車而摔倒,導致羅男手腳多處擦挫傷,送至汐止國泰綜合醫院治療檢查,警方在醫院向羅男實施酒測,未發現有飲酒情事。

羅男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在地上翻滾的當下,只希望不要撞到任何東西、不要骨折就好」,也於留言處說到,他是「用生命煞車」,「回想起來如果撞到東西或滑到隔壁車道之類的就很恐怖」、「沒有更嚴重真的是萬幸」,甚至認為「這種只顧前方的駕駛方式,真的能放任他在公路上行駛嗎?」

然而,當時羅男摔車後,汽車駕駛蕭男卻未做停留即離開現場。警方於當日晚間10時許,通知蕭男到案說明,蕭男表示不清楚變換車道導致羅男摔車。儘管如此,但由於事故發生兩方駕駛有因果關係,警方仍依肇事逃逸將蕭男依法偵辦。

▼機車車損嚴重,但汽車無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機車車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機車車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機車車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喝酒狂歡到凌晨…孫鵬自家門前大聲叫囂 鄰居慘遭殃怒報警

影/臉書嗆「捷運站殺人」 正妹14小時被逮!落網前留言等警察很久了

地震晃到大樓倒塌變鬆餅…死傷慘烈!搜救隊加強訓練24小時人命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