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獲贈防救災警備車 北市信眾公益善行讓大家一起享福

▲▼鄧圩庭女士及四平街愛神全體信眾捐贈消防警備車。(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鄧圩庭女士及四平街愛神全體信眾捐贈1輛消防警備車。(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4年前捐出1輛消防救護車的鄧圩庭女士及四平街愛神全體信眾,27日再次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捐贈1輛消防警備車給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松江分隊,並由消防局副局長陳郁文代表受贈,向台北市民表達衷心感謝。

陳郁文指出,消防警備車除平時可供執行消防安全檢查、防災宣導等勤務以外,遇有重大災害時,還可載運消防人員及相關裝備器材馳赴災害現場展開救援工作,是執行防災救災的重要運輸工具。

陳郁文同時也表示,鄧圩庭女士及四平街愛神全體信眾平時熱心公益,對於協助消防工作的善行,將提升消防局的救災能力,也讓市民有更安全的保障。

▲▼鄧圩庭女士及四平街愛神全體信眾捐贈消防警備車。(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南湖大橋女子溺水!躺岸邊已無呼吸心跳 送三總搶救

關不怕!淫狼出獄2個月又犯案 半夜爬民宅性侵重判10年半

影/臉書嗆「捷運站殺人」 正妹14小時被逮!落網前留言等警察很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