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練韓文?這個交友軟體公認「超多」歐爸韓妞可以認識

想練韓文?這個交友軟體公認「超多」歐爸韓妞可以認識(圖/業者提供)

圖、文/Goodnight提供

交友軟體覺得玩來玩去好像都沒什麼新奇的嗎?

擁有全球600萬用戶,每日超過40萬通配對的語音交友軟體Goodnight,近日公佈了他們「旅行」新功能的數據,這個功能讓你交朋友不再受國家的限制,只要到個人頁面的探索並設定地點,即可以與不同國家的用戶即時通話交流。

想要練英文?練日文?甚至韓文通通都沒有問題,一鍵就能馬上讓你與異國朋友「即時連線」通話,上線以來超受用戶歡迎。

韓國人最瘋Goodnight
根據Goodnight最新公布的數據裡面,光是來自韓國的用戶就佔了整體海外用戶的29%,緊接在後的是美國的用戶,佔了整體的16%,也有不少來自香港以及日本的用戶。

不少海外的用戶表示,能夠即時與不同國家的朋友通話以及交朋友超級新鮮,很難得能有這樣的體驗,也有韓國的用戶表示特別喜歡與台灣的男女生「交朋友」,因為覺得台灣女生很溫柔,男生很貼心,使得Goodnight湧入大量的韓國用戶。

想練韓文?這個交友軟體公認「超多」歐爸韓妞可以認識(圖/業者提供)

交友軟體無真愛?才不是事實
像Goodnight 這樣能快速認識朋友的交友軟體都會被質疑「找不到真愛」,又尤其是在不同的國家,可能讓找尋真愛之路又變得困難重重。

事實上,還是有相當多的人,在上面成功找到真愛,像是一位28歲的Goodnight用戶陳姓同學就分享說,自己在上面認識到了一個年齡相仿韓國女生,因為自己的韓文程度也不錯,幾乎每天都聊天,現在已經要結婚了,讓他從原本對於交友軟體不期不待,之後反而相當的慶幸當時有嘗試使用,陳姓同學也說:「本來覺得可能不會碰到自己會喜歡的對象,更沒想到會走入婚姻,沒想到都讓我碰上了,很感謝交友軟體的發明。」

下載Goodnight找真愛:https://bit.ly/2Ypk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