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出差不在家!男偷玩交友軟體 配對結果竟跑出老婆大頭照

▲ 趁老婆不在家玩Tinder,結果卻這麼剛好配對到老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實在太尷尬!國外有名32歲男子趁著老婆出差不在家時,偷偷用手機下載交友app「Tinder」,本來無聊想找人聊聊天打發時間,沒想到最後配對的結果,竟然剛好就是自己的老婆,讓他當下超傻眼,PO文求助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你們大概就是天生一對。」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名男子在「reddit」論壇發文提到,自己與29歲的老婆在3年前透過「Tinder」認識,2人馬上就墜入愛河,甜蜜交往最後步入禮堂,至今結婚已經1年又2個月左右,過得相當幸福。

就在一個月前,老婆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出差不在家一個禮拜,有天晚上,他覺得特別孤獨,所以就重新下載了「Tinder」,無聊滑滑打發時間,接著又把這個程式刪掉。到了最近,因為老婆又要出差一趟,於是他再度把「Tinder」載回來,本來想跟上一次一樣隨便玩玩配對,沒想到才一滑,竟然就滑到了老婆的帳號。

▲▼手機、電腦。(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強調,自己是因為太無聊,所以才會重玩交友軟體。(圖/免費圖庫Pixabay)

他表示,「我看見她的大頭照出現時嚇了一大跳,尤其是那張照片還是我們的合照,只不過她把我的部分截掉了。我一開始在想,會不會是有人盜用我老婆的照片,不過就在我查看了她的個人資料後,我確定這個帳號就是我老婆的…」

他接著做出了一項大膽的舉動,往右邊滑動給予「喜歡」評價,沒想到隨後螢幕便顯示他們已經配對成功,這也就意味著在使用這項應用程式的老婆,在看到他的照片時,肯定也往右滑了。

男子說道,「老婆現在人在100英里(160公里)外,明天就要回來了,我完全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會不會是她朋友在使用她的帳號?還是那真的是她?等她回來我就必須跟她解釋『為何我會出現在Tinder上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手機,iPhone,Siri,低頭族,滑手機,手遊。(圖/pixabay)

▲這樣神展開的劇情,讓原PO覺得有點尷尬。(圖/pixabay)

不少網友看完文章,紛紛在下方留言,「你們真的是命中註定啊…」、「你們都差不多啦,反正是互相欺騙。」、「有什麼好緊張的,她也在玩交友軟體啊,你們剛好可以互相質問對方。」「搞不好她也是因為出差寂寞,所以下載來隨便玩玩啊!」「卡位等你們對質完更新哦」、「『你為什麼在Tinder上?』、『那你又為什麼在?』那畫面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