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燒9天…綠委自清「我沒買」 趙天麟認「買一條菸、化妝品」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隨行總統出訪。(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更新:12:38華航回應)

私菸案延燒第九天,究竟有沒有更高層官員涉入此案備受討論。對此,華航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30日受訪表示,全機可能只有總統蔡英文沒有買免稅品,此一說法拋出,讓隨機同行的立委管碧玲、羅致政發臉書自清,另外,立委趙天麟也坦承自己買一條菸跟部分化妝品,完全合法。華航稍早回應,聊天過程造成誤會,已向立委致歉。

趙天麟表示,對於私菸案調查進度,期待司法與行政的調查與懲處儘速完成,他也受到多方詢問是否有買菸,趙天麟坦承,「只有在機上購買免稅商品,總共是一條菸及化妝品等物品」,是用來送給親友跟自用的,完全符合規定,請大家放心。

▲▼管碧玲澄清自己沒有預購、訂購、購買任何華航的免稅品。(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粉專)

▲管碧玲澄清自己沒有預購、訂購、購買任何華航的免稅品。(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粉專)

另外,對於華航人員指全機只有蔡英文沒買免稅品;同行的管碧玲在臉書鄭重聲明,「本人全程也都沒有預購、訂購、購買任何華航的免稅品」,還嗆賭雞排自清;羅致政也在臉書聲明,「我都沒購買任何免稅品,更沒參加國安局的團購,不只是菸品,任何免稅品都沒買。」

▲▼蔡英文出訪隨行委員,管碧玲、羅致政、趙天麟。(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出訪隨行委員,管碧玲、羅致政、趙天麟。(圖/記者陶本和攝)

對於華航人員發言稱「全機只有總統沒買免稅品」一事引發立委不滿,華航發言人劉朝洋表示,因是個聊天節目,當時聊天過程很輕鬆,就脫口而出「大概只有蔡英文沒買」的口誤,並非有意造成外界誤會,稍早華航也向委員辦公室連絡上,表達歉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全機就蔡英文沒買免稅品! 華航總統專機人員曝「出訪秘辛」
► 吳宗憲「私菸團購」特勤5大群組曝光! 國安局士官長豪買900條
► 
陳菊挨批私菸案「毫髮無傷」 黃國昌臉一沉…吐33字公道話坦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